首頁 > 最新消息 > 台南花店 DIY母親節蛋糕 展翼推創意
台南花店 DIY母親節蛋糕 展翼推創意

自由時報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媽媽,母親節快樂!心智障礙者關顧協進會附設展翼烘焙坊學員所製作的DIY母親節蛋糕,有著對母親滿滿的愛意,今年學員們特地製作大蛋糕分享給社區與其他小朋友,要將對母親的愛意傳達出去。

展翼烘焙坊舉辦「溫馨五月烘焙慈母恩」活動,推出DIY母親節蛋糕產品,在烘焙好的蛋糕上可發揮個人創意,就可成為獨一無二的母親節蛋糕。

學員昨裝飾蛋糕 與社區居民分享

昨日協進會舉辦宣傳活動並準備大型母親節蛋糕,邀請社會局、勞工局、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與施重男等人,一同與學員們為母親節蛋糕進行裝飾,並與社區居民一同分享這愛的蛋糕。

協進會社工督導張惠淳表示,活動除了宣揚母愛的偉大之外,也對長年照顧心智障礙子女的愛心媽媽致意,此次DIY母親節蛋糕由指導老師與學員們共同製作,透過工作培訓讓學員們更加有自信,也讓身心障礙者的家長能因孩子有一技之長而減少擔憂。

家園經費需上千萬 只募到兩百萬

張惠淳說,早療、課輔與庇護工廠處所皆為承租並分屬於三個地點,協進會近幾年積極募款要作為照顧學員們的家園,預計約需有一、兩千萬經費。但目前為止因經濟不景氣及賑災排擠效應,只募到兩百多萬。

花心花坊 2011-2012 © 版權所有
花心花坊
地址/台南市東門路2段197號(東門路與裕農路口三角窗) 位置圖 電話 / 06-2762211 手機/0953347637 (代表號) 傳真 / 06-275-2436

E-mail:flower67@ms58.hinet.net 台南市最貼心的台南花店,代客送花服務,免運費喔
 
蘋果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