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對網路花店來說好的信用評價很重要
對網路花店來說好的信用評價很重要

花店的經營秘訣在於花店賣的不僅是花,而更多的是為消費者提供高水平的花藝作品和花藝設計服務。

如果花店對鮮花只是簡單的包紮,或是說花店光賣鮮花,線上訂花只拼價格,那麼花店的競爭力就會大打折扣,尤其是面對城市里花卉批發市場林立的現狀,花店人就必須在強調作品風格和提高作品品味上苦練內功。花藝設計的意識不強也是我國花店業與國外同行存在差距的主要原因。如今,人們的消費能力在逐漸提高,鮮花已經有條件進入到人們的日常生活當中。人們對花藝作品的喜好各不相同,性格安靜的人可能偏愛簡潔大方的插花作品,活潑開朗的人可能喜歡色彩豐富的。所以,量身定做是花店發展業務的方向。

在鮮花消費額較高的國家,不同節日、不同場合有不同的主題花卉,不同興趣愛好的消費者也能找到適合他們的個性化花藝作品。所以我們的花店要不斷學習國內國際花藝設計理論,運用多樣化藝術資材及國際專業花藝設計概念,精心設計製作國際流行的花藝裝飾,重視花文化的傳播和研究。比如由專業設計師到現場做設計評估,提供設計方案及電腦彩色效果圖,或由花藝設計師上門現場操作;到國內外的知名花店開辦的花藝教室進行學習、交流,這些都是提高花藝水平、提高花店知名度和經濟效益的有效途徑。

很多花店常在抱怨,消費者對花的要求就是鮮花價格便宜、質高,店裡插花作品卻備受冷落。現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一些率先接觸和理解了花藝的人們,對於真正高水平的花藝作品已能不惜重金購買,花藝已經開始為人們所接受了。市場是要逐漸培養的,只有逐步引導消費者認識花藝,喜歡花藝,代客送花店才能有更廣闊的發展前景。

花心花坊 2011-2012 © 版權所有
花心花坊
地址/台南市東門路2段197號(東門路與裕農路口三角窗) 位置圖 電話 / 06-2762211 手機/0953347637 (代表號) 傳真 / 06-275-2436

E-mail:flower67@ms58.hinet.net 台南市最貼心的台南花店,代客送花服務,免運費喔
 
蘋果網頁設計